上一页

点击功能呼出

下一页

添加书签(永久书签)
听书 - 这个三国有点玄
00:00 / 00:00

+

-

语速: 慢速 默认 快速
- 6 +
自动播放×

御姐音

大叔音

萝莉音

型男音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A-
默认
A+
护眼
默认
日间
夜间
上下滑动
左右翻页
上下翻页
《这个三国有点玄》最近中国抵制乐天的看法(随手写) 1/1
上一章 设置 下一章

最近中国人抵制乐天,不少人居然在讽刺中国人抵制乐天是小家子气。

我记得舜在位时,有苗不服,于是舜命人执干戚舞,三年,有苗乃服。我觉得,我们作为中国人,自然要以中国的角度看问题,施之以恩不如示之以威,而不是从圣母的角度,一味地原谅。

圣人不死,大盗不止,抵制乐天,天经地义。

还有人叫嚣中国只会柿子捡软的捏,不敢反击美国和韩国,只能欺辱乐天。

我无言以对,因为我们的确还不够强,我们的军事实力和综合国力还比不上美国,所以我们现在必须忍!

汉朝忍了六十年,才有了后来的“汉秉威信,统帅万国”,明犯强汉,虽远必诛!

太宗皇帝忍受了渭水之辱,方一扫大漠,才有“万国衣冠拜冕旒”的煌煌盛唐!

我们的确不够强,只能咬着牙忍下去!去教训那些无关紧要的跳梁小丑!

但,中国也正在不断的发展。

在不是第一的时候,中国从来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,直到重新傲立于世界之巅!

从炎黄战九黎开始,五千年来,一贯如此。

我觉得,我应该能看见这一天。

《这个三国有点玄》最近中国抵制乐天的看法(随手写)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上一章 设置 下一章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play
next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