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是看盗版的还是看正版的,桃花这里都谢谢你们了。
今天因为发高烧,不能了,抱歉了。
近情节也到了转折处,必须考虑很多的细节与bug。所以这个月暂时每天一,多出来的存稿下个月爆发。
今天中午十二点开始坐电脑前修改昨天的。三千字我修改到了三点钟,头晕目眩的。然后受不了了睡了一会。五点钟继续坐电脑前发呆。
然后拼命的绞脑汁想写,可是到现快十点了却仅仅写出来五百字。
我真没用,对不住大家了。一天写五百字,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。
因为明天五点还得起床搞自己的另一份工作,所以今天就不能了。
实对不起大家了。桃花这里抱歉的说一声对不起。
